Max

不问江湖纷纷扰扰,只在自己窝里磕糖产粮。不论何时何事,保持客观理智。佛系少女,就是本姑娘。没跑!

【博君一肖】安宁

* 现代

* 黑道太子王先生X正派警察肖先生

* 斯德哥尔摩,黑化预警

* 平行时空,虚构剧情

* 请勿上升真人


我叫肖战,是个警察,也是一个卧底。从接受任务的那天起,在两种身份之间不停转换的我,好像有些精神分裂了。

他叫王一博,瓦解他的集团势力并抓捕他,是我的目的。


我用两年的时间接近他,取得他的信任,参与他的生意,时刻关注着他的一举一动。每当我的心里有了一丝松动,我就告诉自己,我是个警察,我需要完成任务。

 

王一博接到了一个电话,有人给他推荐了一单生意,但对方的要求是,去他的地盘见面。


“博少,花姐介绍的那个刘明明,我已经亲自查过,没什么问题。以前都是从韩浩那里拿货,自从韩浩被我们做掉,他就一直找不到货源。”


王一博扣好衬衫扣子,“叫齐鑫租辆车,再叫上肖战,我们去会会他。” 

“博少,现在是他求着我们做生意,你亲自去,太给他面子了吧?”

 

“呆在K市太久,有些腻了,正好出去散散心。” 

“那让齐鑫留下,我和肖战陪你一起去。” 

“你留在这里我才安心。替我看好娱乐城,别让周译搞什么小动作。”


他拍了拍姚磊的肩膀,“你不是已经安排了好了吗?再说有肖战在,没问题的。”

 

 

王一博知道事有蹊跷,但他没想到,这个刘明明,胆子竟然这么大,硬是带着十几个人,荷枪实弹的把他们逼到了树林里。


“你们先走,我断后。”

肖战拔出王一博腰间的枪。


“少废话,要走一起走!”

王一博按着他的手。


“他们有十几个人,这样下去都走不了!相信我,你们先走。”


可肖战还是受伤了。


齐鑫开着车,王一博坐在车后座上,抱着他。

“肖战,你醒醒,不会有事的!”他捂着腰上的伤口,勉强睁开眼睛。


“没事了,我在这里,没事了。”王一博抬起头,喊了一声,“开快点!”

齐鑫看了看仪表盘,一脚踩下油门,“这里有我一个朋友,开了家诊所,我们去他那里。博少,你放心,很安全。”



看着肖战迷离的眼神,王一博满心满眼都是着急。

“少废话,赶紧去!”


把肖战放上病床,看着医生帮他处理伤口,而自己满手鲜血,王一博有些后怕。他不敢想,要是他不回去,会怎么样?

 

肖战醒来时,已经回了K市,他的卧房。而王一博趴在床边,睡的正香。稍微挪了挪身体,他便醒了。

“醒了,感觉怎么样?”

“没事,小伤而已。回到这里,安心多了。”



“没事就好,我已经让阿磊去查了。这件事,我不会就这么算了。还有些事要处理,一会儿齐鑫会来照顾你。”

他走下楼,姚磊正好回来。


“查的怎么样了?”

 

“刘明明那边,警察已经处理的差不多了,但是花姐没找到。” 


“把所有人都撒出去,一定要找到她!肖战受伤,她害我们三个人差点都折在那里,我不会放过她!” 


“战哥,你是没见,你受伤那天博少的样子,我呆在博少身边这么久,可从来都没见过。回来之后就整天都待在你房里,谁叫都不出门,姚磊叫都没用。”


齐鑫把粥递到他手上,“唉,你说,博少他,是不是……”

 

 

“是什么!你有闲心琢磨这些事,不如想想怎么做好娱乐城。”

齐鑫无奈的看了他一眼,“你呀,就是操心的命,没救!”


找到花姐,费了王一博不少的时间,只可惜,她却再也说不出些什么了。纵然怀疑是周译暗箱操作,现在也没办法了。



闲来无事,肖战就在别墅里随意溜达,却撞到了王一博。

“伤怎么样了?”

“好的差不多了。”

“那陪我喝点?” 

“好。”

 

肖战的酒量不是很好,至少比王一博的要差。把他放在床上,王一博松了松领带,却反被揪住衣角,顺势一倒,恰巧,就倒在了他身上。


肖战醉的有些迷糊,但他能感觉到,有人在抚摸他的脸颊,从嘴角,到眉边。


“我真想把你拆吃入骨,占为己有。”

王一博不仅这么想了,也这么做了。



穿上衬衣,他看向床上睡着的人,转身走出了房间。肖战酒量是很差,但这并不代表他会断片,昨晚的事,他记得清楚。


“肖战,我没醉。”


王一博推门而入,肖战却一言不发,坐在床上盯着他。



往后几日,王一博都没再看见肖战。

“肖战呢,这几天怎么都不见人?”


“五爷不是来了么,战哥应该在他那里吧。”

齐鑫随口应了一句,姚磊正好进来。


“博少,我今天带五爷看了看我们的娱乐城,他很满意,打算入一部分股。”



“肖战在吗?” 

“今天没见到他,怎么了?”

王一博转身离开,“先把人给我找到!”


他不明所以的看向齐鑫,“怎么回事,肖战呢?”

“我怎么知道,我又没在他身上装追踪器,一个个都问我!”

“不知道,赶紧找去啊!”

“找,我找!”



肖战这几天,一直都盯着五爷身边的一个人,他叫苗蒙。警察的直觉告诉他,苗蒙在计划着些什么。

果然,就在他陪王一博和五爷,去看下一处娱乐城的选址时,苗蒙突然开车撞了过来。



肖战一个拦腰抱,把王一博丢到侧面,自己却被车撞伤了腿。姚磊拿枪指着苗蒙的头,“下车!”

王一博急忙蹲下身子,查看他的情况。

“肖战,肖战,你怎么样?”

他摇了摇头,挣扎着站了起来。

 
 

苗蒙是韩浩的下属,本就与王一博有嫌隙,再加上周译在中间挑拨,才有了今天的事。

“五爷,他可是你的人,你自己处理吧!”

“那娱乐城的事?”


“肖战受伤了,这件事,改天再谈吧!”

 
 

王一博陪肖战去了医院。

“苗蒙的事,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“那天的事,你还在怪我?” 



“第一次见苗蒙,我就觉得他不对劲,本想告诉姚磊,但又没确凿的证据。你和五爷在谈生意,我不想你们有什么嫌隙。”

“知不知道你这样做,会没命的!” 


“接下来,你打算怎么办?” 

“周译的事我已经交给阿磊了,这几天你就好好休息。”

他转身离开,肖战喊住了他。


“王一博,你很好。”

 


“王一博,一天没看见肖战了吧?他在我这儿。给你一个小时,郊外的废弃工厂,我等你。”

取下蒙在眼上的黑布,肖战看见的,是被几个人围住的王一博。


他双手被铁链捆住,吊在横梁上。

“王一博,你还敢还手,肖战在我手里,你心里没数吗!”

周译把枪抵在肖战的太阳穴上,恶狠狠的说着。

 


周译死了,王一博受了重伤,别墅也被警察查了,这一天实在发生了太多的事。

“王一博,你撑住,我带你离开!”

听到肖战的声音,他睁开眼睛,虚弱的说出四个字。


“境外,齐门。”



“肖战,除了要找到他们的犯罪证据外,你最重要的任务是,弄清楚他们运货的路线。你要想办法,取得王一博的信任,让他带你去境外,找到他们的货源地,掌握运货方法。”


此刻肖战的心里,不知为什么,莫名多了一种负罪感,看着睡去的王一博,他提高了车速。

 


王一博醒了之后,肖战陪他出门透气。

看着远方的风景,肖战心中不禁想到,“王一博,你要只是一个普通人,该有多好。”


“肖战,我的心是黑的,却仍给你留了一点红。”


“肖战,你后悔吗?”

“我早就说过,你在哪里,我就在哪里。不过这里可靠吗?” 

“在境外,齐门很安全,警察一时不会查到这里。” 

 


王一博没想到,有一天肖战会拦在他面前,而自己的枪口会朝向他。

“肖战,你想要什么,我都可以给你!你不要回去当警察了,好吗?”

他缓缓放下枪,“我只是爱你啊!”



“一博,王一博!”肖战拿回扶着他的手,满是鲜血,看着昏迷的这个人,他做了决定。

 

 

警方没有抓到王一博,肖战也因此被关了禁闭。坐在黑暗里,他与王一博的过往,如幻灯片般,在脑海中一幕幕划过。


摘下头上的警帽,他放在了旁边的桌上。走到监视器前,肖战淡淡一笑,抬手打碎了探头。


看着被大火吞没的警局,肖战避开记者和消防人员,上了车。

“从今以后,再不会有肖战这个警察了。王一博,你等我。”


 

“肖战,你知不知道,这可是犯罪。” 

“反正除了你,没人会知道了。”

在这个充满劫难的世界里,我们该庆幸能获得一丝安宁,于我于你,足矣。



Fin. 
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